close
布袋好美里新3D壁畫 滄龍來咬你!
2015-07-13 07:59:24 聯合報 記者黃煌權/布袋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魔幻3D壁畫,融入電影「侏羅紀世界」的滄龍,吸引大批遊客拍照。 記者黃煌權/攝影
分享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
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魔幻3D立體繪圖最近又有新作品,畫家曾進成將電影「侏羅紀世界」中的滄龍融入畫作,雖然這幅取名「危機四伏」的3D立體壁畫還要3天才完成,但這幾天前往參觀、拍照人次已逾千人,為好美里帶來另一波觀光潮。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委託曾進成等畫家,在好美里彩繪的3D立體繪圖已是第7幅,曾進成將這幅作品取名「危機四伏」,主要是彩繪電影「侏羅紀世界」有一幕體型龐大的滄龍,突然躍出水面將大白鯊吞食,曾進成的畫作除了1隻大白鯊,還有1名不知身陷險境的潛水夫正與魚兒嬉戲。

雖然「危機四伏」作品仍未完成,但這兩天假日前往好美里參觀的遊客,一看到這隻張著大口、長相兇狠的滄龍,大家還是忍不住搶著站在滄龍的大口前,狀似要被吃掉,再請親友拍照並將照片PO上網,與網友分享這個驚悚畫面。

曾進成說,原本這幅畫的主角是1隻超大體型的食人魚,配角是1名正在逃生的漁民;但消息走漏後,很多地方耆老告訴他,好美里是典型漁村,絕大多數居民都是「討海人」,在社區畫1隻食人魚追吃漁民並不妥當,於是他才將食人魚改為滄龍。

曾進成表示,「危機四伏」壁面有挖一個洞,這個洞是潛水夫的頭部,等到畫作完成後,他會在這個洞裝上強化玻璃,遊客只要將頭探到這個洞,就會變成潛水夫,增加驚悚度及3D效果。

當地居民指出,約在1個月前,好美里假日遊客人數1天約1500人,現在近逼3000人,短短1個月增加近1倍。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