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日出看雲海 太平山提早開園
2015-07-09 07:51:49 聯合報 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望洋山步道的觀景台日出和雲海美景。 圖/羅東林管處提供
分享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日出、雲海美景,非常出名,即日起到8月31日,園區每天提早在凌晨3點30分開園,邀請民眾一同上山看日出和雲海。
位於中高海拔的太平山向來都是賞日出的絕佳地點,有時還會出現層層疊疊的雲海宛若仙境,日出與雲海同時出現,繽紛亮麗的景致美不勝收。

羅東林管處指出,許多遊客都會規劃到太平山避暑走自然步道,並且等待拂曉日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即日起至8月31日,提早開園,讓遊客能趕在天明之前,進入太平山及翠峰湖地區欣賞日出、雲海及晨霧之美。

林管處表示,暑假的日出時間在5點至5點30分之間,迎曙光的地點有太平山莊觀景台、翠峰景觀道路14公里處的觀景台、翠峰湖環山步道東口的觀景台、望洋山步道觀景台等。若天氣狀況良好,到望洋山步道看日出,還可以遠眺蘭陽平原及太平洋上的龜山島。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