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惶恐的執政黨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7-09 02:54聯合報 張有賢/製造業(新北市)


去年有退將赴陸參加中共紀念孫中山誕辰活動,並聆聽習近平講話,引起爭議。行政院因此...
去年有退將赴陸參加中共紀念孫中山誕辰活動,並聆聽習近平講話,引起爭議。行政院因此提案修法,要管制退將和政務官赴大陸參加活動。 圖/擷自央視直播畫面
行政院提案修法,管制退將和政務官赴大陸。都什麼時代了,這樣只是讓大家看到政府小鼻子小眼睛,與內心的惶恐與不信任。
現在科技發達,人不一定要登陸才可洩密, 也不是高官及高級將領才可洩密;以往多件洩密案已有明證,難道要管制所有人員嗎?而且管得了腳,不一定管得了心,草案還有抽象的「有害國家尊嚴的行為」,可以無限上綱扣帽子,這和奉言論自由無限上綱的民進黨有極大反差。

國家就像公司,如果不帶心,沒有提供良好的環境,也不信任與尊重員工,再多的管制都沒用,這最基本淺顯的道理,政府難道不知道嗎?

退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