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銷農特產 副縣長率團訪琉球
2015-07-09 07:51:51 聯合報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率農業代表團一行30人,前往琉球進行兩地會談及農特產品交流,希望將來琉球農產品不要再經由東京等地轉運進口,爭取從琉球到花蓮,縮短運輸里程,提升經濟效益。

花蓮農業代表團參訪日本琉球,受到僑胞熱情歡迎,昨天上午徐祥明帶領縣農業處長羅文龍及農業界代表,與日本沖繩縣副知事浦崎唯昭、農林水產部長島田勉、工商國際合作官員等會談。

徐祥明除了介紹花蓮優良農業環境與優質農特產品,也向沖繩縣官員們詳細介紹花蓮的觀光與健康養生醫療。

徐祥明說,花蓮可藉由麗娜輪開通花蓮與石垣島,乃至那霸市之間的航線,讓雙方交流的條件更加具體可行,花蓮距離石垣島只有270公里、船運4小時,擁有近便性。

浦崎唯昭表示,他看過KANO電影,看到台灣棒球隊打進甲子園的故事非常感動,他自己也是棒球選手,也曾打進甲子園。徐祥明說,傅崐萁縣長正積極爭取台灣職棒到花蓮比賽,歡迎琉球朋友到花蓮觀看棒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