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石水蜜桃熟了 日本人買100盒
2015-07-09 07:56:58 聯合報 記者羅緗綸/竹北報導

尖石鄉水蜜桃成熟,邀來藝人溫嵐(左二)代言,說明周末、周日在縣府前廣場,下周在尖石鄉嘉樂竹屋促銷。 記者羅緗綸/攝影
分享尖石鄉水蜜桃成熟了,今年因少雨,水蜜桃更甜,尖石鄉公所安排11、12兩天在縣府前廣場促銷,18、19兩兩在尖石鄉嘉樂竹屋展售。
未來連續兩周,除了水蜜桃、高山蔬果特價,還安排泰雅手工藝品展售、親子闖關遊戲、有獎徵答等。逢周末晚上7點到10點有「水蜜桃之夜」晚會,安排泰雅歌舞表演,歡迎民眾前來觀賞及選購水蜜桃。


尖石鄉水蜜桃成熟,邀來藝人溫嵐代言,說明周末、周日在縣府前廣場,下周在尖石鄉嘉樂竹屋促銷。 記者羅緗綸/攝影
分享
昨天尖石鄉公所在縣府大廳擺放「大桃子」,邀來藝人溫嵐代言,新光三越超市本部日籍副總中邨雅之,去年採購一百盒,今年又購買一百盒,表示「因為太好吃了!」

新竹喜來登飯店也做出熱炒水蜜桃松阪豬腳、蜜桃鮮果蛋糕、繽紛蜜桃塔、夏日蜜桃寒天凍等美食,傳遞水蜜桃好滋味。

「尖石鄉女兒」溫嵐說「我從小吃水蜜桃」,水蜜桃香氣和甜味,每吃一口都有幸福的感覺,她也常做水蜜桃的料理,滋味很特別;昨天剛好是溫嵐的生日,會場也準備一份水蜜桃果形的蛋糕為她慶生。

縣政府秘書長楊文科推荐尖石水蜜桃,指尖石水蜜桃栽種約141公頃,品種有大久保、中津白桃、上海蜜、黃金桃等,因氣候和環境佳,生產的水蜜桃品質好,今年缺雨水,甜度提高,粒粒達12度以上,果品外型及色澤都佳。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