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豈是最大靠山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7-09 02:58聯合報 祝仲康/大學兼任助理教授(台北市)


「七七抗戰八十年、老兵再現英雄像」影像展,民眾觀展。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記者劉...
「七七抗戰八十年、老兵再現英雄像」影像展,民眾觀展。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記者劉學聖/攝影
七七抗戰八十周年,不只中樞毫無緬懷之意,國防部亦僅有「軍事媒體特展」。對照蔡總統曾經說過的「我是國軍最大靠山」,十足諷刺。
國軍成立逾九十載,經歷之最大戰爭就是八年抗戰,最大戰功就是力抗日寇侵略、保我國祚。

遺憾的是,身為三軍統帥、國軍靠山的蔡總統,刻意忽略國軍對國家的犧牲與奉獻;國防部官員也顧左右而言他。

相較行政院修法,要將赴陸行為有爭議退將獎章收回;然蔡政府對於國軍將士光榮事蹟裝聾作啞,視而不見,等於將所有國軍獎章都作廢了。不知長眠忠烈祠的國軍將士們,是否會有「冷冷清清,淒淒慘慘七七」之嘆啊!

國軍﹒國防部﹒抗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