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郭子乾魅力表達 幫你做公益
2015-07-09 07:53:16 聯合報 記者林佩均/台中報導

豐原青商經常舉辦公益活動,曾辦過懷舊民歌公益演唱會,民眾參與踴躍。 圖/國際豐原青年商會提供
分享豐原國際青年商會成員以中小企業為主,常在豐原舉辦挽袖捐熱血、募款助公益等活動;本月25日舉辦「魅力表達」課程,扣除成本將捐給台中家扶基金會助弱勢,一部分參與聯合國全球阻瘧疾活動,提供蚊帳讓非洲居民免於瘧疾危害。
國際青商中華民國總會國際事務副會長李紹艇說,豐原國際青商由30多位在地中小企業老闆組成,每月2次例會交換工作心得,也討論如何回饋資源、分享給社會。

國際青商與聯合國合作,參加聯合國千禧年活動,「捐1頂蚊帳,救1條生命」,每年平均捐給聯合國2千頂蚊帳,幫助全球居民免於瘧疾迫害。

李紹艇說,豐原國際青商成立48年,多次辦捐血、募款等活動,本月邀請名人講師,教授民眾溝通技巧。總幹事劉韋俊說,年輕人畢業投入就業市場,面對主管常「開不了口」,不知如何有效、有條理說出想法,25日舉辦的「魅力表達」課程,破解說話遲鈍、談吐沒自信、害怕上台等問題。

課程即日起至15日開放報名,邀請華人百大講師韓瑞信、知名模仿藝人郭子乾、陳漢典,豐原青商表示,扣除成本將全數捐贈台中市家扶基金會、國際青年商會;報名電話:04-25222773。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