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來射箭吧 南庄另類休閒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09 07:50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南庄報導


06
苗栗縣南庄射箭場試營運,讓顧客體驗大自然射箭中靶的成就感。 記者翁浩然/攝影
苗栗縣南庄鄉民李炫融離鄉20多年,前年返鄉創業,因平常工作之餘喜歡藉射箭運動來紓壓,所以在兒時玩樂的中港溪畔旁開設南庄射箭場,已開始試營運,也為南庄帶來另類的戶外休閒運動。

李炫融兒時住在西村十三間老街,每逢颱風、豪雨家裡常被暴漲的溪水灌入,小時候也常在中港溪玩水、抓泥鰍、撿木柴或在沙洲種西瓜,當時懵懵懂懂,把好山好水當成天然遊樂場。

他表示,以前也常和母親到溪邊洗衣服,前年母親過世後,突然覺得「該回來了」,規畫在家鄉創業,因自己喜愛的射箭活動不會破壞環境,且較具特殊性,便在風景優美、充滿回憶的中港溪畔旁租地開設射箭場。

射箭場5月開始試營運,吸引許多鄉民與遊客體驗,李炫融也安排專業教練指導,由近而遠逐步挑戰,讓遊客充滿成就感。

李炫融說,面對工作壓力,他喜歡透過射箭、擊球來紓壓,期盼射箭場能帶給南庄不一樣的戶外休閒運動,可以自己帶弓或使用射箭場的反曲弓或複合弓,穿戴護臂、護指體驗射箭的快感。

試營運期間依弓種、箭矢數、計時或計次,收費從100元到400元不等,8月31日前全面八折,電洽0905-597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