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歲童麥當勞門口借光苦讀 認真側影讓人動容
2015-07-09 15:34:08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佳誼/綜合報導

丹尼爾的家被大火燒了,他只能每晚到速食店門口苦讀,讓人看得好心疼。圖擷自Mirror鏡報
分享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速食店門口外,一名才9歲大的男童,丹尼爾,獨自一人拿著板凳與作業,跪坐在人行道上,努力的寫著功課。因為他的家不久前被大火給燒了,所以他沒有家可以讓他寫作業,只能到速食店門口外,借用它的燈光來做作業,男童神情專注、態度認真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拍照者澤西表示,同樣身為學生的他看到丹尼爾不在乎外在環境有多麼困苦,還是非常努力的用功讀書,讓他看了深受感動。這張照片是在速食店門口拍的,當時他看到一個年約9歲的男童,跪坐在人行道上,以板凳當書桌、手上拿著一枝筆、頭低低但神情認真的寫著作業,完全不在乎旁人的眼光與簡陋的讀書環境,只是很認真的寫著,讓他相當佩服,不知不覺就拍下這張照片了。

丹尼爾的家不久前被大火給毀了,家中也只剩下寡母與生病的兄弟,日子過得很艱辛。不過,雖然生活很苦,但是丹尼爾還是很用功讀書,因為他知道唯有這樣,他將來才有可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才能給媽媽和兄弟過好日子,所以丹尼爾每個晚上都會到速食店門口借光苦讀。

聽到丹尼爾的情況後,當地社福機構人員強調,他們會盡快提供丹尼爾和他的家人協助的,讓這個認真的小孩可以離他的夢想更近一步。image

為了充手機不顧一切 男子衝上舞台找插座糗翻!
2015-07-09 15:09:16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佳誼/綜合報導

男子為了幫手機充電,大剌剌爬上舞台。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紐約百老匯劇院裡,出現了一名行為怪異的男子,他在表演開始前、在眾目睽睽之下,大喇喇的爬上舞台,只為了幫沒電的手機找插座充電,誇張行徑令人傻眼,後來發現那個插座是表演用的場景,無法使用。最後,男子被工作人員包圍,快速的跳下舞台,乖乖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坐好,結束此鬧劇。

日前,美國紐約的百老匯劇院裡,於表演開始前,原本台下一片喧鬧、嘻笑,突然,全場安靜起來,因為有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突然從觀眾席上站起來、往舞台爬了上去,接著把他已經沒電的手機往插座孔插上去,只是不知為什麼,手機卻無法充電。原來那個插座孔是東尼獎的得獎者,貝爾武夫所佈置的場景,所以那個插座孔是假的。

同時,分散於劇院四周的工作人員,看到該男子誇張行徑後,皆往舞台靠近,男子看到來勢洶洶的工作人員後,也顧不得手機還沒充電,就趕緊逃離舞台,快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結束此鬧劇。只是,之後的演出期間,他身邊都有「專屬人員」在一旁守護著他,讓他無法再亂爬舞台了。


工作人員上前阻止,男子快速逃離舞台。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東尼獎,是美國劇場界的最高榮譽獎項,由美國劇院聯盟與百老匯聯盟共同舉辦,與電影奧斯卡金像獎、電視艾美獎、音樂葛萊美獎,並稱為美國四大藝術獎。

imageimage

誰抓到的?超罕見雙色龍蝦 現身普通漁市場
2015-07-09 03:17:53 世界日報 記者唐嘉麗/波士頓報導

一隻橘棕色各半的雙色龍蝦出現在緬因州史卡柏洛鎮的松點漁市場內,引起關注。 (美聯社)
分享一隻橘棕色各半的雙色龍蝦出現在美國緬因州史卡柏洛鎮的松點漁市場內,引起關注。據緬因州Press Herald報導,這隻不知誰抓獲的雙色龍蝦,在身體正中央、一直線地被分成橘、棕兩種顏色,十分奇特。
據龍蝦協會(Lobster Institute)專家表示,找到雙色龍蝦的機率是5000萬分之一。僅次於最罕見、1億分之一的白化龍蝦(albino lobster)。

2013年9月和去年7月,在緬因州和新罕布夏州海域也分別有人抓獲少見的雙色龍蝦。


image


路上被砸蛋糕 婦人「氣炸」後的反應是…
2015-07-09 11:23:26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小丑朝婦人砸派。圖擷自SBT
分享
如果是在生日當天,被朋友拿蛋糕砸在自己臉上或許情有可原,但如果走在路上時,突然遭到陌生人把蛋糕砸向自己,恐怕任誰都會覺得莫名其妙和極度生氣!

國外電視節目近日在其Facebook上貼出一段整人影片,影片中製作單位疑是想測試民眾,莫名其妙被陌生人砸蛋糕的反應,他們竟安排一名手拿著蛋糕的小丑在搭乘電扶梯時,把蛋糕砸向對面方向的一位路過婦人其臉上,結果這位婦人成功被惹怒,讓她不顧後果地進行「反擊」。

從影片中可見,婦人被砸後顯得相當憤怒,而當時小丑邊逃跑邊嘲笑婦人的行為,更讓婦人的「爆怒指數」節節上升,惹得婦人趕緊轉身追向這名惡作劇小丑,可惜婦人因為速度上趕不上小丑,讓她決定效法小丑,以砸東西來「反擊」。


婦人生氣得拿包包砸小丑,以牙還牙。圖擷自SBT
分享
婦人先將手上的皮包往小丑身上砸,但對方竟又準備了一個蛋糕往她臉上砸,讓這位臉上全是蛋糕的婦人氣炸,決定不顧一切地把身上可以砸的東西都一一脫下,向小丑砸過去,最後狠狠地成功命中目標。


小丑被婦人的鞋子擊中。圖擷自SBT
分享
事後,影片在上傳短短3天便吸引近9千萬人點閱,不過不少網友在看完影片後都狠批該製作單位的企劃,表示看完後一點都不覺得有趣,只覺得這個安排不但不尊重別人,更有羞辱成份在內,留言希望製作單位檢討。

imageimageimage


送信路途被堵住 郵差竟然暴怒拆圍欄
2015-07-08 16:17:47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佳誼/綜合報導

圖擷自Mirror鏡報
分享在法國的街頭上,不時能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比賽,但這次卻因為有名郵差在送信的路途中,被比賽的圍欄給擋住路,讓他憤怒之餘,當場拆除圍欄,還對前來勸阻的女選手破口大罵,誇張行徑引起關注。
從影片中可見,該名郵差先是把他的包丟過圍欄,接著也把他的腳踏車抬過去,然後就一手把圍欄扯下,讓自己可以直接走過去,因為他動作之快,讓人來不及反應,一旁的女選手看到後立即上前勸阻,卻沒想到竟被郵差用手指著臉大罵,直到警衛前來,男子才忿忿不平的離開。

郵局負責人表示,該名郵差因為當天幫他的同事代班,一個人做兩人份的工作,再加上那時天氣很熱,所以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他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懊悔,也對自己當天態度不好表示道歉。此外,公司已對他進行懲處,讓他以示負責
image


500人「入侵」辦性愛趴 英村民:有如地獄
2015-07-08 03:53:42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6日電

在英國格洛斯特郡一處森林舉行的「生活型態」派對,吸引500名性伴侶交換愛好者湧入狂歡,但派對製造龐大噪音,擾亂當地原本寧靜的村莊生活。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7/5)
分享英國格洛斯特郡近日遭到一群性伴侶交換者(Swingers)「入侵」。約500名性伴侶交換愛好者駕車前往該處參加名為「Swingfields」的派對,紮營四天,期間製造極大量噪音,嚴重滋擾當地居民。

在英國格洛斯特郡一處森林舉行的「生活型態」派對,吸引500名性伴侶交換愛好者湧入狂歡,但派對製造龐大噪音,擾亂當地原本寧靜的村莊生活。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7/5)
分享「Swingfields」為一群性伴侶交換者籌辦的年度活動。而今年第三屆則選在格洛斯特郡舉行。他們在該地紮營、舉辦音樂會及性派對,期間有人會兜售成人性玩具,亦有不少色情表演供參加者欣賞。
活動引起村內居民不滿,他們表示未獲事先通知,突然湧入大批車輛、帳篷,把他們嚇壞了 ;更有村民表示,受入侵者製造的噪音、尖叫聲影響,四天內只睡了四小時,「有如身處地獄48小時。」還有有村民更指陌生人突然出現在家中,相信是活動的參加者;而這些事件通知環保局和警方均未獲回應。

據悉,「Swingfields」主辦單位售票時會刻意保密派對舉行地點,並限制男性參加人數,以確保「賓客完美平衡」。imageimage

印度女人好欺負?女學生痛毆跟蹤狂沒在怕!
2015-07-09 13:38:07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印度女性地位非常卑微,經常會有許多歧視、性侵的事件傳出,但近來卻有一個就讀11年級的女學生勇敢地站出來與長期跟蹤他的男子對抗,甚至對他拳打腳踢、展開報復!就連一旁的警察也嚇得不敢說出話來,勇氣相當可敬。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女性地位卑微的印度,近來傳出了一件令人振奮的事件,一名11年級的女學生桑賈拉(Sanjana)勇敢地將長期跟蹤、咒罵他的男子抓進警察局,不但賞該男子耳光,還不斷地對他拳打腳踢,最後還將鞋子脫掉,猛敲該男子,讓該男子痛得說不出話來,一旁的警察也看得目瞪口呆,將整個過程給錄了下來。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印度女性意識漸漸抬頭,桑賈拉要該男子扭耳跪地道歉,並且永不在犯,被痛打的男子也只好聽話乖乖認錯,最後已和解收場。不過,桑賈拉害怕該男子會展開報復的行動,已於警局申請相關保護令。

▼影片/英勇女學生 痛打跟蹤狂


(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連結)


imageimage


催淚!遲來26年的父親節卡片
2015-07-09 10:37:40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

遲了26年才收到兒子卡片,施洛克(左)很感動。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為美國父親節,美國維吉尼亞洲一位老人施洛克(Duane Schrock)在今年父親節後數日,收到已故兒子遲來26年的父親節卡片。

《每日郵報》報導,1995年施洛克的兒子施洛克二世(Duane Schrock Jr)因愛滋病過世,當時他只有45歲,而這張遲到的卡片早在1989年的父親節寄出,但礙於施洛克搬家數次,因此遲遲未寄到他的手中,「我還是撕開了信,撕開這封1989年的來信。」這也是父子二人因同性戀議題撕破臉後的第一封信。

施洛克過去因不認同兒子的同性戀生活方式,兩人時常發生爭執,直至收到這封蓋著1989年郵戳的信件:「親愛的爸爸,我們有好一陣子沒有聯繫了,我在里士滿過得很開心,我好想聽到你的消息,祝你有個愉快的父親節,愛你的杜安。」


兒子寄給父親的卡片。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簡短的字句終於解開了父子二人的心結,施洛克十分感激終於能收到信,對他而言,簡單的問候祝福就彷彿兒子依然在世。
imageimage

科學館數學錯了34年 15歲少年指正
2015-07-09 03:17:53 世界日報 記者唐嘉麗/波士頓報導

「數學:數字世界」展貼出的方程式。 圖/擷自YouTube
分享美國15歲的維吉尼亞州高中生羅森費德(Joseph Rosenfeld)最近與家人到波士頓旅遊,在參觀波士頓科學館時,在「數學:數字世界」(Mathematica: A World of Numbers and Beyond)展區,發現數學錯誤。一個應是方程式中的「加號」,被寫成「減號」,而且錯誤已在那兒存在34年。

高中生羅森費德(Joseph Rosenfeld)。 美聯社
分享「數學」展區自1981年起展出,展覽是要「為每個人提供欣賞奇妙數字的機會」,羅森費德發現錯誤後,在科學館前台留了張字條,並沒有留下聯絡號碼。後來因他的阿姨聯絡科學館,科學館獲得他的聯絡方式後,寄了封信給他。
信中寫著;「你是正確的!黃金比率的方程式確實有誤。我們會改正它」。

▼影片/(英文)Teen discovers error in Museum of Science exhibit(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連結)


imageimage


婦捐腎救夫 50年金婚最珍貴禮物
2015-07-08 03:53:43 世界日報 編譯孫梁/綜合6日電

愛阿華州清湖鎮的婦女珍.茅斯比上周把自己的一個腎捐給丈夫,作為50周年金婚的最佳禮物。圖為茅斯比夫婦(坐者)6月的全家福。圖擷自Mason City Globe Gazette(7/5)
分享美國愛阿華州一個婦女上周把自己的一個腎捐給丈夫,成為給對方的50周年金婚的最佳禮物。
愛州馬森市的媒體報導,家住Clear湖鎮的婦女珍.茅斯比7月2日做手術,把腎捐給丈夫。兩個老人的兒媳說,慶祝50周年婚姻本身就是一件大事,而給對方捐腎,更是最珍貴的金婚禮物。

家人表示,珍和丈夫麥克做完捐腎手術後,身體恢復順利。

麥克患病後,做了約一年的腎透析,他五年來一直在等候捐腎。全家人也開始做檢查,以便誰的腎與麥克相符,可以捐腎。

兒子的腎臟符合條件,但醫生認為,兒子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宜捐腎。經檢查,妻子珍的腎臟符合條件。兒子表示,是母親站出來捐腎,因為父親不願再多等一年。

兒子說,父親在過去一年做透析很痛苦,母親捐腎體現了兩位老人間的深厚愛意。兒子表示,他的父母很快就可出院,父親新移植的腎臟正常。但父親做完移植後,還要在醫院多住一個月。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