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眺群山 近看雙心石滬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08 05:37 聯合報 吳佩旻


201

每到夜晚,餐廳呈現一種神秘浪漫的氣氛。 圖/龍座咖啡提供
位於宜蘭冬山鄉的「龍座咖啡觀景餐廳」,坐落於山腳下,遠方可眺望龜山島,群山環繞,餐廳獨具特色的「雙心石滬」造景,營造出神秘浪漫氛圍,讓遊客彷如置身於國外美景,餐點偏向樸實養生,這裡是一個欣賞夕陽西下、夜景及品嘗美食的好去處。
餐廳一樓以紫色搭配大地色系,座位旁的大面積落地窗,除了能夠飽覽遠方山景,戶外水池一處設置雙心石滬造景,是最受歡迎的景點。老闆劉宥宏說,年輕時在澎湖當兵時,對雙心石滬印象深刻,於是把它複製過來,讓客人在宜蘭就能看見美景,沒想到大受歡迎。

202
餐廳窗外的絢麗美景,讓人以為來到國外。 圖/龍座咖啡提供
「龍座咖啡」左右各有一座小山丘,前有龜山島海景,有如坐在龍椅上,享受「觀天下」的壯闊景色。劉宥宏說,雙心石滬使用天然山泉水及石頭堆砌而成,每到清晨及傍晚,能夠欣賞到日月星辰倒影水面,呈現出別具特色的美感,因此常有客人到此求婚,許下終生。
店內一樓座位是觀景區,二樓是包廂,三樓是戶外區,每一區各有不同享受,招牌餐點是茶香烤雞料理及蜜香紅茶,利用冬山鄉在地的特產茶葉,純手工製作,烤雞嘗來有淡淡茶香味,清爽不膩,老少咸宜,最近將會推出精品咖啡。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電話:0922919981 時間:11點至22點(每周二公休,不接受團客預約)

咖啡﹒龜山島﹒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