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崙林業徵老照片 每張1000元
2015-07-09 07:51:50 聯合報 記者邱立雅/花蓮報導
鄰近花蓮市郊的池南森林遊樂區及木瓜山林地,是花蓮重要的木材生產地,為了記錄珍貴的林業歷史,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舉辦「哈崙林業史料老照片徵件活動」,獲選照片每張獎金1000元,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徵件主題為呈現民國80年以前哈崙工作站、池南轉運站(今池南森林遊樂區)、南華貯木場(今南華工作站)、前木瓜林區管理處(今田浦生態池)的林場工作記事、林場生活、森林景觀等,拍攝年代限民國80年以前,預定入選50張,評選結束將歸還照片。

入選作品需簽署照片使用授權書,每張頒給1000元照片使用授權費,收件日期至9月30日,每張照片需附文字說明約50字,簡章報名表請至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網頁下載,網址http://hualien.forest.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