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巡官衝浪 黃宸緯射擊高手
2015-07-09 07:51:48 聯合報 記者邱立雅/鳳林報導

陽光警察愛衝浪,實際上還是一位射擊高手!花蓮縣鳳林分局巡官黃宸緯日前到任,結實陽光的外型,展現喜愛戶外活動的性格。黃宸緯曾參加東南亞射擊錦標賽,平日酷愛衝浪,他表示,在忙碌的警察生活中,衝浪最讓他紓壓。 記者邱立雅攝影
分享陽光警察愛衝浪,實際上還是一位射擊高手!花蓮縣鳳林分局巡官黃宸緯日前到任,結實陽光的外型,展現喜愛戶外活動的性格。黃宸緯曾參加東南亞射擊錦標賽,平日酷愛衝浪,他表示,在忙碌的警察生活中,衝浪最讓他紓壓。
24歲黃宸緯前年自警察大學畢業,除了曾任副所長與巡官職務,「業外」經歷也不少,曾參加2009、2010、2011年東南亞射擊錦標賽,榮獲空氣手槍團體亞軍、標準手槍團體季軍,是國家級射擊選手。

「平常喜歡一個人去海邊衝浪!」黃宸緯表示,就讀大二時愛上衝浪,放假時常帶著衝浪板到新北市金山衝浪,4年來在海浪與陽光的「催化」下,鍛鍊出一身好體格。畢業後,調派花蓮服務,假日時在豐濱鄉磯崎、台東都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黃宸緯目前在鳳林分局辦理勤務督察及警風紀各項業務,抱持著工作時全力以赴、勤餘時挑戰衝浪。他說,工作上每一個關卡都像是一道浪,要學著駕馭與挑戰困難,才能做好為民服務工作。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