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逾60場展演 來草悟道藝文旅行
2015-07-13 07:31:43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草悟道戶外裝置藝術,平凡素材有大大創意,也讓觀眾與展品互動。 圖/勤美璞真文化基金會提供
分享台中今年暑假流行「藝文小旅行」,尤其草悟道沿線百組團隊比創意,把草悟道當舞台,連續兩個月超過60場展演,打造台中最大街區實驗劇場。
重頭戲是「2015綠圈圈當我們童在一起」,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邀請近100組創意團隊,串連近30家街區店家,戶外有數十件大型裝置,逾60場展覽、講座與活動;其中一格格地圖路徑與綠色紅色小屋,讓大家體驗真人實境版的大富翁遊戲,藝術家將日常生活常見的金屬或塑膠水塔改造成一座座太空艙的獨立艙房,平凡的木座變電箱也變身長頸鹿、恐龍、鱷魚等動物造型景觀,色彩繽紛,充滿童趣。

國美館有日本藝術明星草間彌生「夢我所夢:亞洲巡迴展」;科博館有聯合故宮博物院等海內外四大博物館推出「鼎立三十-看先民鑄鼎鎔金的科學智慧特展」,展出兩百多件商代早期到戰國時代的各類青銅器。

觀旅局長陳盛山指出,藝文旅行交通很方便,可搭300到308號公車,再租ibike暢遊大街小巷,體會草悟道的特有文化氛圍。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