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際動漫展 「 初音未來」登台飆舞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11 06:22 聯合報 記者邱榆蕙/桃園報導


100


許多COSPLAY玩家現身桃園國際動漫大展超吸睛。 記者邱榆蕙/攝影
2016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昨天參展人數累績破萬,展出內容多樣豐富,包括時下正夯的日本偶像虛擬「初音未來」與真人舞者共舞、美國隊長漫畫公仔展出等,吸引不少COSPLAY玩家、動漫迷到現場參觀。
桃園市文化局表示,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本次展覽主題是5個國家不同漫畫風格及ACGT多元展演,包括日本的關家徹治、美國的美漫英雄之父ALAN QUAH、馬來西亞蔡詩中,還有台灣在地作者敖幼祥、傑利小子、劉明昆等人聯展。

許多動漫及電玩角色現身會場,進擊的巨人裡的米卡莎、艾連、阿卡曼、阿爾敏;日本二次元偶像Lovelive的星空凜;舊版英雄聯盟中的黃金甲慎;南方四賤客的阿啪等,讓民眾爭相拍照。

「阿!初音最棒」「與初音共舞」表演昨天也大排長龍,內容是引進秋葉原系女僕舞蹈中「紗窗投影」技術,讓日本當紅偶像「初音未來」與真人舞者同臺共舞,漫迷們在現場拿出螢光棒揮手、跟著舞曲拚命喊叫,氣氛high到最高點。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即日起到17日止,除了匯集臺灣、日本、美國、香港以及馬來西亞等五個國家的漫畫作品,今年從展覽到動態演出活動,還包含動漫舞蹈大賽、COSPLAY大賽、動漫舞展以及展期最後2天的電競武鬥大會快打旋風、動漫偶像演唱會,詳情請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Y.ACG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