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普悠瑪 延期拆塗裝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6-12 08:16 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行駛滿2年被稱為最美列車的「普悠瑪彩繪列車」,原本6月13日將卸下美麗塗裝,但旅客反應熱烈,紛要求保留塗裝,經台鐵局與台東縣政府協商後將延期拆除。

台東縣政府表示,因彩繪列車廣受大家歡迎及喜愛,縣府與台鐵局協調後,允諾延期拆除;不過,會延至何時,台鐵局會再評估,屆時再公告訊息。

「普悠瑪彩繪列車」從前年6月行駛至今已滿2年,外觀塗裝由大師蕭青陽將台東特色8大印象設計普悠瑪車身,其中包含熱氣球升空、太平洋、縱谷間的稻米香、草原的風、南島椰林、跨年曙光、豐年祭、部落之美等。

台鐵表示,普悠瑪彩繪列車初期規畫僅行駛1年,就要拆除塗裝,但受到民眾歡迎,因此彩繪車的合約一延再延,至今已2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