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辱罵老榮民/背後那雙手 撕裂族群的真凶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6-12 02:12 聯合報 賴苡安/大學生(台北市)

想想上次全民追殺、義憤咒罵一個人是何時?(黃安或翁啟惠?)很明顯,名嘴和媒體,絕對不會放棄這次機會。這就是變態型溫暖。

台灣只有在別人不認同這塊土地時,特別有效率、慷慨、團結;但事過境遷,又各持正義之名,親手傷害我們的根。

恨總比愛簡單,只要自甘墮落、放任口舌就足以毀掉一切。

洪女士無知無明到不認識自己,但言語傷害有極限,我們可以對她的鄙陋一目了然,但那長年躲在後面操弄意識形態的雙手,仍在荼毒這個社會。

藍綠輪替這些年,為了選舉、利益,操弄民族、撕裂人民的信任和感情,洪女士是藍綠惡鬥下的縮影和產物,卻只見藍的撻伐、綠的譴責,新黨動員、台灣民政府切割,這歷史共業,又有誰感到羞愧?

比起洪女士,這些人更可恨得多。洪的言行,我們會避而遠之;但會不經意吃下包有糖衣的毒藥,縱任政客撒野。

既然以身為可愛的台灣人為傲,就應從認同自己民族開始;不義的事,我們不該跟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