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者遊行、巫女祈福 都在竹山桃太郎村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07 03:34 聯合報 記者黑中亮/竹山報導


89
暑假期間的桃太郎村,有日本巫女,漫步在街道上。 記者黑中亮/攝影
今年暑假,遊客來到竹山的桃太郎村日本街上,可近距離觀看到日本藝伎,身著華麗的裝扮,優雅儀態地漫步在江戶街道上,還有日本武士、神秘忍者, 以及難得一見的巫女祈福儀式 ,完整演出的日本神樂祭,透過巫女的舞蹈對神明的祈禱奉納 ,不僅是日本著名的悠久文化之一,讓遊客不用出國就能體驗日本文化的魅力。
桃太郎村園區主體是台灣傳統電影院、車站、柑仔店、廟宇等建築和生活景觀,只是結合桃太 郎故 鄉 熊本城的日式主題宮城、神社和民居來做包裝,並以江戶時代的街景打造一條風味十足的日本街,讓遊客來此賞景、拍照,是竹山地區最新的遊憩景點。

竹山的「桃太郎村」今年初開幕,創出滿滿的人潮,園區內結合日本江戶時代、台灣日治和光復時期的的建物,一景一物都經過考究,暑假重金禮聘專業的團隊,以日本藝伎遊行日本街及日本神社祭典的巫女祈福儀式。

忍者﹒電影﹒熊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