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樂齡中心揭牌 來學歌仔戲
2015-07-07 07:32:37 聯合報 記者盧禮賓/基隆報導

樂齡學習中心暖暖分部教室,昨天舉行揭牌儀式暨暑期班開學典禮。 圖/市府提供
分享暖暖區樂齡學習中心昨天舉行暖暖分部教室揭牌暨暑期班開學典禮,推出打擊樂、歌仔戲兩門課程,邀請風動歌仔戲團老師授課,教育處歡迎樂齡族報名參加。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表示,基隆市樂齡族人口占全市人口13%,為鼓勵他們社會參與、健康生活,與不同年齡層的人分享交流,從2009年至2012年先後在全市七個行政區各成立一所「樂齡學習中心」,規畫辦理多元、有趣又實用的課程,讓樂齡族就近參與學習活動。

暖暖區樂齡學習中心目前設有八堵國小總部、碇內分部教室,以及暖暖分部教室,另有暖同、八堵等多個行動教室。

教育處表示,暖暖分部教室暑期開設大家來玩打擊樂、大家來玩歌仔戲兩門課程。邀請風動歌仔戲團老師授課。碇內分部教室暑期開設悠遊網路3C資訊科技課程—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使用。

為滿足大型社區以及樂齡族學習需求,該中心也規畫課程宅配方案,歡迎滿20人以上樂齡族洽詢。後續還有生活園藝、理財管理、聰明消費、藝術創作與導覽、藥草養生等課程。洽詢電話(02)24573287轉10,八堵國小教導處黃主任。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