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信撤離東港 農會增開分部
2015-07-07 07:23:46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東港報導
東港是漁業重鎮,資金來往頻繁,鎮內銀行比屏東市還多,但競爭激烈,繼5年前台灣企銀、台新撤離後,昨天陽信銀行也撤出東港,但該區漁會信用部去年12月增開分部,業績增加,呈現兩樣情。

東港鎮內有漁會、農會和郵局加上台灣銀行等,過去最多更達到將近20家,目前還剩13家。鎮民擔心銀行接連撤走,反映景氣差,但陽信銀行在東港服務10年,銀行的行員澄清,因應業務量及人力的需求,將與鄰近分行合併。

東港區漁會總幹事林漢丑表示,漁會信用部主要服務漁民,因應業務需求開設分部,吸引超過400家漁會承銷商、500多位華僑市場攤商開戶;加上今年黑鮪魚捕獲量比去年高,每公斤均價較低,跟去年相比只差不到百元,銷售成績也不錯,交易熱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