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調」救生員 山城4泳池將開放
2015-07-07 07:34:42 聯合報 記者林佩均/台中報導
台中山城4處公立泳池7月起都停止開放,主因是救生員執照過期,本報獨家披露後,市府立即與業者協調,石岡泳池將由台中市體育總會派救生員支持,最快8日開放,東勢、新社與神岡泳池最快11日開放。

台中市體育處指出,4家公立游泳池都由巨將運動公司承包營運,東勢游泳池因救生員人數不足、救生員證照過期,先後3次檢驗不合格,共開罰6000元,上月25日已解約。

另石岡泳池因救生員人數不足,被稽查2次開罰4000元,新社泳池因救生員人數不足與清潔問題,開罰2000元。

張姓業者稱,5、6月台灣第二階段限水,以為7、8月暑假泳池不會開放,沒有特別注意證照補換日期,將配合改善。

體育處長房瑞文說,4所公立泳池共需11名救生員,執照都在2日到期,市府與中央協商,救生員檢測換照將提早在10日,新社泳池最快11日開放,石岡泳池由台中市體育總會支援3名救生員,8日可開放;神岡泳池上月電線遭竊,預計20日修復可開放;東勢泳池將重新招標,最快10日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