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東國中第3期校舍改建工程 今天舉行動土典禮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6-23 15:57聯合報 記者陳斯穎╱即時報導

新竹縣竹東國中校舍因老舊拆除,學校獲得教育部補助1億4151萬2000元,進行第3期校舍改建工程,今天舉辦校舍改建工程動土典禮,規劃興建30間教室及6間地下室,不少竹東國中的校友和學生家長,特地前來參與動土典禮,期待趕快看到改善教學環境後的學校。

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竹東國中從民國35年創校至今,原校舍除勤學樓外,多為民國50年間興建,建築年齡均已超過50年,已經達到報廢的期限,為了讓校園環境安全無虞,並改善校舍的教育性、美觀性、實用性,重新規劃興建是必要的。

竹東國中在縣府協助下,民國97年爭取到教育部核定「精緻國教基礎設施建設計畫」校園整體規劃設計經費300萬元,之後陸續在民國98年及101年,又獲得第1期與第2期的校舍改建補助經費,分別是9910萬以及6290萬元。

竹東國中徐華助校長說,感謝縣府及教育部的協助,今天動土的是第3期工程,去年底發包後在今年3月開工,預定108年6月底完工,此次規畫興建一棟行政大樓及一棟專科大樓,其中行政大樓包含行政辦公室、圖書館、普通教室、地下停車場,校舍逐漸改善更新,讓老師與學生能有最好的學習環境。
4C481FC6-63F3-44A8-8B1D-A5C906387EDE

新竹縣竹東國中今天舉辦第3期校舍改建工程動土典禮,預定108年6月底完工。記者陳斯穎/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