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車倒土方壓壞路 居民氣憤
2015-06-23 07:45:40 聯合報 記者莊旻靜/竹北報導

中崙村一處地主委託開發公司整地,被村民質疑土方是否乾淨,並氣憤進出車輛壓毀通行道路。 圖/徐姓鄉民提供
分享「太過分!」新豐鄉中崙村居民指出,近日常有重車進出村內,並在未耕作的田地上,傾倒成分不明的土方,讓人憂心不已;且重車進出,將道路壓壞,路況變得更差,但向司機反映卻未獲回應,日前再次倒土時,即向環保局投訴。
新竹縣環保局指出,19日曾派員前往查看,業者指是地主委託一間開發公司回填土方整地。環保局初步勘查,發現土方乾淨,並未參雜有毒物質,但會依據開發公司出示的工程合約書,向相關單位如縣政府、鄉鎮公所等,查證是否有依照規定申請,若證明道路為開發公司進出的車輛所壓毀,也會要求該公司復原。

在地徐姓鄉民指出,近日來常見重車進出,卻不解土方來源,又或者及是否為有毒廢土,且因道路被壓毀到幾乎難行,讓來往村民開車或騎車都不便,影響生活品質。雖曾要車輛司機暫停傾倒,但司機仍逕行作業,讓村民氣憤不已。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