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荷花盛開迎賓 邀您健行兼賞花
2015-06-23 20:51:34 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市議員廖正良及鄉長社區就聯合舉辦賞荷健行活動,現場還有摸彩,邀請您一起健行賞花。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汐止區鄉長里大埤的荷花池,一年比一年還要壯觀,現在正好是荷花的盛開期,一大早看著花慢慢盛開,真的好美,也吸引許多人帶著相機來取景,而且一旁還吸引了上百隻的鳥來棲息,有白鷺絲、夜鷺等等,所以,在本週日的28日,市議員廖正良及鄉長社區就聯合舉辦賞荷健行活動,現場還有摸彩,也熱情邀請您一起健行賞花。
汐止鄉長社區往玉泉宮的路口,有一處大埤,現在整個池子裡,裝滿了數百株荷花,附近居民說,一大早,來看著蓮花慢慢盛開,真的很漂亮,所以,也吸引好多人來拍照取景,這位民眾和朋友特地從木柵來賞花,也帶了專業相機,拍下嬌美的荷花。

民眾說,這裡的荷花特別美,顏色也很繽紛。也確實,所以,這陣子荷花開,真的吸引許多客來,而今年,立委李慶華、市議員廖正良、鄉長社區發展協會及玉泉宮也一樣,特地舉辦賞荷健行活動,邀請大家來欣賞眼前美景,今(23)日也特地來勘景。

玉泉宮主委翁三隆表示,這裡的荷花和別處的不同處,就是品種是牡丹紅,不但花特別大朵,顏色也多元。

只見大埤衍然成了荷花池,滿滿的荷花盛開,有黃色、粉紅色還有少見的白色,而賞荷活動這星期日登場,為了讓活動順利進行,包括議員廖正良、玉泉宮主委翁三隆、鄉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曾俊華及將軍會等相關單位人員也開會討論細節,包括摸彩位置、引導動線等等,另外,這兩三年來,大埤的生態越來越豐富,還吸引了上百隻的鳥類逗留棲息,只見眼前的大埤,整個池子旁邊的樹上,好多的白點,仔細看,全都是鳥,有些是三三兩兩在嬉戲,或是像這樣獨自站在枝頭上休息,所以,賞鳥也是這次活動的主題。

市議員廖正良表示,現在正是賞荷花的時節,特地舉辦活動來賞花,而且沿途景點很多,還可以到玉泉宮及獅頭山健行。

反毒賞荷健行賞鳥,還有大獎可以帶回家,行程真的好豐富,活動是在28日這個星期日,早上7點半開始,9點摸彩,也熱情邀請民眾一起來參加。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