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光候車點遭取代? 市府稱誤會
2015-06-23 07:54:10 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基隆報導
市議會議長宋瑋莉昨天質疑快捷公車取代國光台北西站候車站點,要求基隆市政府說清楚、講明白,市府交旅處長李綱說,議長誤會了,這是2件事,不影響,也不衝突。

宋瑋莉指出,市政府日前對外宣佈新闢2條快捷公車路線已獲交通部公路總局核准,但國光客運台北西站取消後替代方案卻隻字未提,引起許多通勤族質疑將以此取代原本所承諾在台北車站200公尺範圍內另覓適當候車站點。

宋瑋莉表示,新闢快捷公車路線與國光台北西站另設候車站點是兩碼子事,不能混為一談,市府更不能想藉此投機取巧矇混過關。

她說,先前傳出國光客運台北西站將拆遷並把基隆路線候車站點移至南港時,就已引起相當大的爭議。

基隆市議會前往實地現勘,經討論後也做成決議要求基隆市政府積極爭取在台北車站周圍200公尺內另覓候車站點,但這段時間來市府對此隻字未提也沒有任何進度。

市府交旅處長李綱說,快捷公車台北市府允諾協助,目前已公告,國光台北西站候車站點,國光客運要提路線申請,兩者是各自獨立,也都在進行中,不衝突也不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