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舊鐵道變機車道 三天一撞好危險
2015-06-23 20:53:03 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真的很危險,汐止在鐵路高架後,新北市政府也將民權街到新台五路中間的舊鐵路用地,開闢為替代道路使用,做為機車及自行車道,不過,在匯入光復街的路口,卻成了一個危險路口,因為,是一個斜坡道,車速快,容易發生擦撞,幾乎是三、四天就發生一次車禍意外,所以,今(23)日上午,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就邀請了相關單位人員現場會勘,也決定改善交通標線。


汐止民權街到新台五路的舊鐵路用地,開闢為機車及自行車道,在匯入光復街的路口,卻成了一個危險路口,常發生車禍意外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以前的舊鐵道,為了分散車流,市府開闢為替代道路使用,做為機車及自行車道,不過,機車民權街騎過來,在這裡匯入光復街,因為,斜坡騎下來,車速很快,一不小心就會和光復街轉過來的車子撞在一塊,真的很危險,附近社區就說,這條新路通了之後,意外頻傳,甚至三四天就一起擦撞糾紛。
社區總幹事高先生表示,汽機車經常在路口發生擦撞,許多住戶也一直在反應,希望能夠改善,樟樹里長林有財也說,自從這條路通了之後,反而危險,儘管路口有黃色網狀線也沒用。

在接獲陳情後,23日上午,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就邀請相關單位人員現場會勘,可以看到路口,其實設置的交通標誌標線不少,有反光射鏡,地上也有慢字,提醒小心慢行,路口更是有大黃網,但還是沒用,所以,在當天會勘後,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主任林三吉也要求,在機車通下斜坡處,增加減速標線,至於光復街則是畫設引導標線。

上下班時段,車流量更多,同時二、三十部機車匯入,速度又快,難免危險,會勘也將增加光復街轉過來的引導標線,讓汽機車能夠隨著標線早點轉彎,不要轉大彎太靠近機車道,減少車禍意外。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