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附設沙池 孩子開心玩
2015-06-23 07:45:39 聯合報 記者莊旻靜/竹北報導

風尚人文咖啡館竹北店在餐廳一角打造玩沙池,讓親子不必跑海邊,也能共享玩沙樂趣。 記者莊旻靜/攝影
分享新竹縣出生率在全國各縣市名列前茅,且集中在竹北市,親子餐廳需求因應而生,近日更有業者推出用餐玩沙措施,利用餐廳旁空間,設置玩沙區及座椅,讓家長安心用餐、孩子開心玩。
風尚人文咖啡館竹北店業者陳怡旋指出,親子共同用餐最擔心孩子坐不住,父母用餐也無法盡興,因此利用餐廳庭園空間,打造一處玩沙池,旁邊還設有洗腳池,方便玩沙後清潔,且座位區鄰近玩沙池,讓家長可以就近看顧孩子,更加放心。

除此之外,暑假每個周末,店內也提供工程師、護士等角色扮演服飾,讓孩子可以變妝體驗走秀,家長為孩子拍照留念,更不定期舉辦音樂會,希望能打造一個闔家都能輕鬆享用美食、玩樂的空間。

風尚人文餐廳竹北店地址在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25號,電話(03)6585866,可先預約以免向隅,附停車場。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