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文夏令營 玩黏土學跳舞
2015-07-07 07:38:08 聯合報 記者連珮宇/樹林報導

孩子陶醉在黏土DIY。 記者連珮宇/攝影
分享為培養國中小學生多元化學習和藝文的熱愛,聯合報系與樹林區鄉土文化藝術協會等單位合辦「兒童藝文夏令營」,本月熱鬧登場。昨天教爵士舞、創意黏土,孩子們專注上課,也玩得很開心。
夏令營上月24日下午接受報名,一早8點就吸引親子排隊,總共近千人,盛況空前,甚至有家長請出全家老小一同「交接班」排隊,就是為了給孩子一個難忘的學習機會。

由新北市政府指導,財團法人樹林濟安宮、樹林區公所及鄉土文化藝文協會主辦的兒童藝文夏令營活動行之有年。樹林濟安宮董事長陳黃綠妹表示,夏令營課程多元有趣,共27班,每班25至40人,從書法、棋藝到音樂舞蹈課程,班班爆滿,為了就是培養在地孩童多元發展,並在暑期提供讓家長安心的兒童學習環境。

樹林區公所社文課長張鳳冠說,公所非常重視課程教育性,夏令營課程不僅融入科學及環保知識,更是融入樹林區在地名產「紅麴」,讓孩子們認識自己家鄉特色。

另外,由聯合報系協助開課的「小小記者營」,將從文學欣賞、人物專訪技巧與新聞稿撰寫等方向,實地帶領孩童採訪在地特色機關,培養對寫作及公共事務的熱情,開發潛能的同時盡情感受新聞知性魅力,厚植語文寫作能力及敏銳的洞察力。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