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1月18日,「攜手奇歷 壯遊台灣」 1/18奇歷兒少之家單車環島正式啟航
2014年02月15日,67天全台海岸徒步環島
2014年02月24日 - 劉黎兒環島
2014年02月26日由中原大學發起的「躍馬中原.看見台灣」自行車環島守護台灣活動,計有師生及校友共四十六人組成,昨由校長張光正授旗,為今天開騎參與七天環島的車手們加油鼓勵。
2014年04月18日32歲男子林譽宸看完電影《看見台灣》後,心中萌生徒步環島看台灣心願,籌備數周後隨即放棄月薪6萬元工作,雄心壯志從家鄉宜蘭壯圍出發
2014年04月30日自行車品牌聞名的巨大董事長劉金標,今年滿80歲,明天他將2度挑戰長達930公里的單車環島,作為自己80歲的生日禮物。
2014年05月06日苗栗縣育達科技大學資源教室資源教室12名特殊生克服困難,寒假期間挑戰送愛到偏鄉,他們搭乘火車環島,將先前義賣盈餘與沿途募集的發票分送偏鄉育幼、教養院
2014年07月01日向日葵少女環島行 獨木舟都市人基金會
2014年07月01日放暑假的第一天,台東新生國中58位師生,也同時展開環島挑戰,他們計畫用9天時間,騎鐵馬環繞台灣800公里,挑戰體力耐力,也同時要完成環島拼圖作業。
2014年07月03日了感念台灣人在311大地震中,捐款金額高達兩百億日幣,因此特地來台進行自行車環島感恩之旅,歷經三個星期、騎了1500公里,終於在今天下午兩點抵達終點站,他們說台灣除了有好山好水,台灣人的善良與熱情令他們印象深刻,而他們環島的過程也將拍成紀錄片,未來會在日本地震災區播放,幫災民們加油打氣
2014年07月04日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從7月4日至15日舉辦為期12天「愛的新勢力」新移民姊妹公益送愛單車環島活動,
2014年07月06日2歲被診斷有多重障礙的捷宏,經由母親李麗寬帶領,以登山、溯溪等活動自然治療,讓捷宏越來越開朗,今年暑假,捷宏還與國高中學生一起以單車環島,讓李麗寬笑著說,「小孩轉眼就長大了!
2014年07月08日高苑科技大學男大生杜乙兒發起「Free Hug(免費擁抱)徒步環島」行動,上周已悄悄從高雄茄萣出發,一路往南再返回原點,預計走上50天,尋找寶島最珍貴的人情味。
2014年07月08日來自屏東市的曾子泰騎著自行改裝180公分高的腳踏車,帶著81歲的父親展開環島之旅,
2014年07月12日台東專科學校25名師生昨天啟程騎自行車環島,其中包括陪弟弟同行的學生宋瑋;還有唯一女學生洪毓翎。他們都希望能夠完成旅程,為自己留下難忘的記憶。
2014年07月15日罹患2種癌症的退休老師吳秀榮,不讓病魔打倒她,騎機車環島,靠路人的「人情味」撫慰了飽受病痛折磨的心,最近還完成3年內環島5次的「壯舉」,癌友都被她的精神感動,相繼發願「打倒病魔,也要走出病房感受台灣的好」
2014年07月18日徐國華(左)帶高二升高三的兒子徐家慶,從台北徒步環島,希望孩子克服 ... 台北市民徐國華與徐家慶父子暑假展開徒步環島,父子倆希望一個半月內
2014年07月18日罹小腦萎縮症的林子期(30歲),今年6月初克服不良於行的障礙,從屏東出發,花44天推著裝載20多公斤行李的助行車(圖),走路或搭客運、火車,前天回到屏東,完成環島壯遊夢想。
2014年07月31日15歲少年江澐澂火車環島
2014年07月18日基督教芥菜種會少年之家單車環島單車環島
2014年07月18日彰化縣政府員工組CHCG416車隊

2014年08月13日 梁家姊妹」梁惠滿(左)、梁美祺姊妹徒步環島,要用自己的雙腳,重新認識台灣這塊土地。
記者張進安/攝影家住彰化縣秀水鄉的梁惠滿、梁美祺姊妹,今年5月底才剛結束一年的澳洲打工,7月底就立刻投入徒步環島計畫,從自家出發,規劃用兩個月完成徒步環島。背著十幾公斤的大行李,沿途借宿學校、寺廟,她們要用自己的雙腳,重新認識台灣這塊土地。
2014年08月31日洗腎病患需三天兩頭往醫院跑,有一群腎友不願生活範圍侷限在家和醫院,召集病友和家屬組成五十人旅行團,每人帶著八袋腹膜透析液,展開兩天一夜的環島旅行。
2014年09月02日兩名熱愛台灣的18歲青年Momo Sun及Vivi Liao,決定以徒步環島的方式作為送給自己的「成年禮」,8月2日自高雄出發,以逆時針方向花30天遶台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