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官」不懂蘇花改 我只要條安全回家的路…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01 02:36 聯合報 黃熾楷/花蓮縣衛生局前局長(花蓮市)



準交通部長賀陳旦強調「不必要的建設不用再做」,引起外界議論。 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準交長賀陳旦接受媒體專訪說,台灣現在財政困窮,他舉東部為例,北宜直鐵、蘇花改、花東快速公路,動輒上百億,「開了路、投資了,真的會帶來繁榮嗎?」也許反而會帶來更多負擔和付出更多環境成本。
準交長,我們不是為了繁榮,我們要蘇花改,只是一條安全的回家路。

上述東部的道路建設,是經過多少行政院長、交通部長、地方政府首長、專家折衝多年的結果;您可知花蓮人已經斷送多少命在這條路上。「鐵打的衙門,流水的官。」就算你未來是交通部大家長,也只是流水的一部分。

奉勸將上任的蔡政府大官,及民進黨要員、民代,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柯文哲大巨蛋的錯誤決策就在眼前,就算他要負政治責任、不能連任台北巿長,能補償老百姓的損失嗎?

準交長如想以個人拚命來停頓蘇花改,我們花蓮人也拿命來跟你拚!流水的官能不慎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