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刺青展 正妹秀出胸口卡哇伊
2015-05-01 06:58:57 聯合報 記者郭宣彣/鹿港報導
台灣國際刺青展今天在鹿港統一文創會館登場,昨天主辦單位邀請模特兒走秀暖身,自信展現身上圖騰,刺青圖案包括神明、花卉、仕女等,甚至有「大象寶寶」,格外吸睛。


模特兒穿著清涼,展現各式刺青圖騰。 記者郭宣彣/攝影
分享
大象寶寶圖案有著長長睫毛、水汪汪大眼睛,刺青手法細膩。模特兒陳靜琪說,她把心儀的大象寶寶圖案告訴刺青師,刺出獨一無二的圖案,讓她很得意。

40歲刺青師吳世民說,每件大型作品須花費1年以上時間,他將紋身加入新觀念、新技法,讓刺青圖案更多姿,把圖案平穩地刺在皮膚上,不會有突兀感。

吳世民表示,有人對紋身持負面觀感,其實紋身是藝術表現,頂尖的紋身師傅技術細膩又有創造性,常在國際賽事為台灣爭光。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