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廢油庫超長滑梯 變玩樂新天堂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5-01 23:53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台中報導
317A58F8-5A51-4DD9-8C35-5C300F8E6D45


...
台中大雅中科公園原是廢棄油庫,台中市府打造3座長22公尺、寬80公分的溜滑梯,成為孩子玩樂新天堂。 圖/中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台中大雅中科公園原是廢棄油庫,台中市府打造3座長22公尺、寬80公分的溜滑梯,號稱台中目前露天最長的溜滑梯,成為孩子玩樂新天堂。台中鰲峰山公園也一度荒廢,設置造型宛如變形蟲的「星際蟲洞」和「蜘蛛」造型的體能設施,吸睛又好玩,深獲民眾喜愛。

位在大雅區忠義里的中科公園,是潭雅神自行車道的終點站,佔地6公頃,原是治安死角,中市觀光旅遊局花700萬元,打造擁有3條混凝土磨石子溜滑梯,旁邊還規劃沙坑、觀景平台、座椅及自行架等休憩設施,去年10月動工,今年4月驗收並開放。
393A2422-4C25-47D7-B254-D476863C8D16

溜滑梯旁邊還規劃沙坑、觀景平台等休憩設施。 圖/中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溜滑梯長22公尺、寬80公分,小朋友從最上頭高速溜下,驚呼連連,玩得不亦樂乎。

張姓小朋友說:「溜滑梯很長,溜得很快,刺激又好玩。」

大雅區忠義里長林義木表示,多了溜滑梯後,假日吸引上百人,成為玩樂新天堂。但他期望市府再增加造景或設施,以免小朋友玩膩,也希望讓中科公園成為台中新的拍照勝地。

台中鰲峰山公園 創意遊具吸引人
清水的鰲峰山公園原本設施老舊損毀,遊客不愛,但自從有了創意遊具,假日人潮湧入;從德國進口高2.9公尺的「星際蟲洞」,造型宛如變形蟲,「蜘蛛」造型的體能設施、及鍛鍊平衡及韻律感的「極限飛輪」、類似障礙賽跑步區的「跑酷設施」,與模仿真實攀岩的「部落格子攀岩場」,都是台灣罕見的運動設施,受年輕人喜愛。

自行車﹒德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