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星地產 進軍紐約蓋大樓
2015-05-01 03:14:35 經濟日報 記者陳致畬/綜合報導

復星集團董事長郭廣昌(左三)在紐約簽約拿下麥迪森大道專案。 網路照片
分享復星國際旗下復星地產昨(30)日宣布,已獲得位於紐約麥迪森大道專案土地,將建造47層高的豪華公寓住宅,目前復星正加強海外擴張計畫,努力推動全球房地產資產多元化。
繼2013年收購紐約地標建築Liberty28後,這是復星地產第一次在美國自行進行海外高端地產開發,全球投資布局的又一重要突破。

路透報導,麥迪森專案總建築面積3.25萬平公尺,共有174個住戶。專案所在區域是紐約曼哈頓新興的住宅、商業和酒店的集中區域,設計規劃中的住宅配套設施,包括泳池、健身中心和其他娛樂,可以滿足目前曼哈頓住宅市場的主流需求。

此次復星地產並未透露投資金額,據業內人士估計,以紐約曼哈頓地價及建築裝潢成本,該專案的投資將達數億美元。

復星地產執行總裁龔平表示,麥迪森大道開發專案是復星地產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步,復星地產在海外地產開發、資管平台與物業收購方面,都已有所斬獲,今後會進一步加強與保險資金的對接。

復星的這個開發專案,距離著名的帝國大廈僅一步之遙,處於七條地鐵線的交匯區域,頂層住宅甚至擁有360度曼哈頓全島景觀,獨特的建築設計使得幾乎所有住戶,都享有充分的光照和通風。

復星地產已確立直接投資、證券投資、證券投資和風險創投等四大業務路線,以充分體現保險資金與地產嫁接的新形勢。

目前復星已在日本率先設立地產投資管理平台,透過去年全資收購的日本IDERA公司,已完成日本兩個地產項目的收購。復星地產目前擁有在紐約、倫敦、雪梨、東京、里斯本等,共有數十萬平方公尺的核心物業。

復星地產近日與澳洲EG基金公司的簽約,將合作開發澳洲三個專案。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