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面觸控 宸鴻成長新引擎
2015-05-01 04:05:49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F-TPK宸鴻總經理鍾依華昨(30)日表示,指紋辨識及曲面觸控等新產品,將成為壓力感測器之後帶動TPK明年業績成長的新引擎。

鍾依華說,三星Galaxy S6 Edge推出之後,帶動曲面觸控供不應求,市場始料未及。但三星曲面製程很複雜,導致良率偏低;TPK以傳統的ITO觸控方式,送樣給三星參考,希望明年看到成果。至於指紋辨識,他說,目前在開發破孔式及不破孔式(指紋辨識做在可視區)兩種產品。
宸鴻上季慘 大虧10億
2015-05-01 04:05:49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F-TPK宸鴻昨(30)日法說會公布首季稅後淨損10.14億元、每股淨損3.06元,是公司上市以來虧損金額第二大;本季營收持續下探,估將損益兩平或小賺,下半年才會明顯成長。

TPK總經理鍾依華表示,首季認列翔安廠火災損失約12億元,加上觸控產業仍低迷,是導致首季財報失色的兩大原因。

TPK首季虧損金額僅次於2013年第4季的16.08億元。

TPK預期,本季因處於傳統淡季,營收估季減15%至20%,營業利益則落在損益兩平及小賺之間,下半年進入旺季,營收會明顯成長。

鍾依華強調,本季將是今年全年營收谷底,接著將一季比一季好,下半年優於上半年,主要在於新客戶加入、新產品開出,以及公司人力精簡策略效益發酵。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