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運動中心 趕明年中啟用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1-05 23:41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image

斥資6億4千多萬元興建的林口國民運動中心工程,占地2公頃,為地下二層、地上四層建築,預計今年年底完工,力拚明年年中試營運。 記者陳珮琦/攝影
新北市府斥資6億4千多萬元興建林口國民運動中心工程,占地二公頃,內部規畫有體適能中心、飛輪教室、韻律教室,以及可容納3000名觀眾的大型綜合球場,並以空氣槍射擊場為最大特色項目,力拚明年年中前試營運。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新北市擁有全國最多的國民運動中心,自民國100年起共規畫14座國民運動中心,並於105年規畫興建3座運動公園,目前已啟用11座運動中心外,鶯歌運動公園和三鶯國民運動中心今年2月、9月將啟用,明年還有林口、五股等2座國民運動中心及瑞芳運動公園陸續完工啟用,109年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也將啟用試營運。

負責承造的新北市新工處處長詹榮鋒表示,座落文化二路、寶林路口的林口國民運動中心,為地下二層、地上四層,使用面積2萬8317平方公尺,今年10月可完成主體建築,明年5月全部完工。

詹榮鋒說,林口國民運動中心基地四周樹木茂密,為必免影響樹木生長,工程團隊規畫設計時即避開樹木繁密的區域,盡量減少樹木移植,保持運動中心四周綠意盎然的休閒環境。

體育處處長洪玉玲說,已啟用11座運動中心中,服務人次逾2500萬人次,每座國民運動中心都規畫專屬特色運動項目,像林口國民運動中心即以空氣槍射擊場為特色運動,並希望能趕在明年年中前試營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