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催花開 寶來:快來賞梅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05 07:15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六龜報導


image
受暖冬影響,六龜寶來山區梅花「遲到」10天,一度讓溫泉與觀光業者憂心,所幸前2天寒流來襲,海拔650公尺的竹林休閒農業園區梅花綻放(圖)。六龜觀光休閒協會表示,賞梅活動在本周六、日登場,高雄地區的民眾不用擔心。 圖,記者徐白櫻攝
分享受暖冬影響,六龜寶來山區梅花「遲到」10天,一度讓溫泉與觀光業者憂心,所幸前2天寒流來襲,海拔650公尺的竹林休閒農業園區梅花綻放。六龜觀光休閒協會表示,賞梅活動在本周六、日登場,高雄地區的民眾不用擔心。
六龜區公所本周六、日推出賞梅活動,寶來國中、三叉工坊與浦來溪古戰道等地都有活動,賴家古厝、來來山莊與梅礦民宿等地都可賞梅。考量賞梅區道路陡峭、狹小不易會車,公所表示,活動期間進行交通管制,請遊客在寶來遊客中心搭乘接駁車上山,每半小時發一班車,沿途停靠7-11、寶來國中等地。

六龜公所結合旅行社推出賞梅行程,旅行社表示,今起至1月14日天天有賞梅團,民眾可上六龜公所官網或山富旅遊查詢,電話(07)201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