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社花市現花海 今明免費入園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09 07:28 聯合報 記者宋柏誼/后里報導


image
農民規劃14處的在地花卉藝術,在后里區中社花市舉行,盛開期約2周。 記者宋柏誼/攝影
分享
中市后里區農會產銷班員發揮創意,在中社花市規畫各式花卉裝置藝術,有摩天輪、愛心、鳥籠等共分14區,採用當地種植的文心蘭、百合、蝴蝶蘭裝扮;農會也請出美女花仙子,今、明兩天民眾可免費入園。

后里區農會總幹事王鈺州說,多數花卉藏在網室,民眾看不到,此次巧妙變成藝術裝置,結合在地特色如樂園摩天輪、鐵道文化等,更具可看性。

花卉裝置藝術選在中社觀光花市裡舉辦,搭配花市原有花卉,形成數大就是美的花海景觀。

中社業者賴啟文說,春季花展重頭戲是百合,園區內有超過30多種百合花品項,花況良好,很適合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