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雲海曙光! 金龍山日出「好讚」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09 07:28 聯合報 記者黃宏璣/魚池報導


拜鋒面之賜,日月潭地區前天傍晚下起傾盆大雨,名列台灣三大攝影勝地,也是低海拔賞日出與雲海最佳去處的南投縣魚池鄉金龍山,昨天清晨出現超美的雲海曙光景觀!吸引不少遊客與攝影達人前來捕捉美麗鏡頭,連來自香港的遊客都說「讚」。

image
拜鋒面之賜,台灣中部低海拔賞日出與雲海勝地的金龍山,昨天清晨的曙光躍上山頭與雲海相呼應。 記者黃宏璣/攝影
分享
昨天清晨5時58分許金龍山美麗曙光和雲霧,從東南側的水社大山,如紅毯般一路鋪陳到東側卓社大山、北側八仙山脈,隨著曙光躍上山頭,雲海從谷底翻升,現場氣氛超級熱,人人直呼「哇! 美如人間仙境。」

「這雲海等級屬中上程度。」來自台北的攝影人士郭蘇台趕到金龍山,與在場攝影人士等候曙光出現,雲海翻升,曙光彩霞從水社大山後方冒出頭,與其他前來取景的攝影人士不斷讚嘆說,「真美,真的不虛此行。」

來自香港溫姓等遊客,前晚夜宿魚池地區民宿,民宿主人推薦清晨上金龍山賞日出與雲海,他們一早上山屏息以待,待雲海從谷底爬起曙光照耀大地與雲海,清晨看到美景,人人顯得超開心,直說「台灣真美。」

魚池鄉大雁村長謝棟漢說,要看到金龍山最美的日出與雲海,以前天下雨後的隔天清晨最美最有層次感,建議遊客把車停山下,循登山步道到第一或第二涼亭等候美景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