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找行銷專家 拓企業市場
2015-04-09 03:14:27 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蘋果開出的新職缺顯示,該公司正尋求向市場說明Apple Watch不只是時尚配件,也可以是好用的職場工具,從而推銷給企業。

Apple Insider網站報導,蘋果公司本周新增職缺,徵求一名Apple Watch行銷專家。這位專家將與蘋果的企業行銷團隊共事,並鼓勵各種規模的公司關注Apple Watch能用於職場的應用程式(App)。

這個新職缺的工作內容含開發網站、行動、影音與社群內容,也須具備寫作、演講與使用修圖軟體Photoshop等技能,如果有醫療保健背景更佳,這可能暗示蘋果希望向企業兜售Apple Watch的健康與健身功能。

這名行銷專家的任務除了開發內容,還要執行「長期競爭力分析」,持續觀察Apple Watch目前的企業運用與配置。Apple Watch行銷主力對象為消費者,主打既時尚又實用,但能否獲得企業青睞仍是未知數。原因是Apple Watch須與iPhone搭配使用,而且這款產品定位為時尚,而非堅固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