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以方便管理和地方視為毒瘤拆除人行陸橋和地下道 如何減少傷亡率才應該施政重點 人行穿越道是否可完全取代人行陸橋和地下道


2011.去年度在臺北市,車輛違規搶越行人穿越道就發生了974件,死亡13人,受傷1243人,平均一個月發生81件違規案件、造成104人受傷及1人死亡
2011.10.26林森北路及市民大道地下道 列優先包括林森北路及市民大道地下道,以及萬大路及西藏路的人行陸橋。
2012.10.02台北市人行陸橋和地下道共140幾處,使用率極低,屢遭批蚊子設施,每年還要花鉅資修繕;工務局說,目前確定拆除的共3座,尚有12處仍在討論存廢,

2013.05.05根據統計指出,在115條危險公路當中,台中市北屯路與三光巷口前年共發生47件肇事案件、59人受傷,平均每月在此路段就有近4件至少有人受傷的較大車禍,危險度高居第1名。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