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安海岸路排水道 11月完工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25 01:15 聯合報 記者王思慧/吉安報導

吉安鄉代表會定期會開議,鄉長黃馨表示,為有效解決海岸路淹水問題,以下水道方式興建聯合排水系統,希望基礎治水工程能緩解淹水情形,並極力向中央爭取預算,她指出,這條排水系統已納入經濟部水利署綜合治水6年百億預算內,可望於11月完工。

黃馨在施政報告中說,每年颱風豪雨,最擔心海岸路南海一街至四街的淹水,為了鄉親,一定要在任期內徹底解決。

她說,現階段於海岸路南海一街至南海四街興建聯合排水台11線路段下水道工程,由各管線單位提供管路位置,試挖、協調後,各管線單位4月已全部遷移,聯合排水下水道工程預定11月完工,防汛期間,鄉公所會全力準備抽水機與砂包應急。

黃馨感謝水利署第九河川局及縣府的協助,將於今年執行南海四街東西向長約800公尺的截分流改善工程,經費3900萬元,將海岸路淹水情形以分流方式,部分導向193縣道南濱路一段聯合排水濱海支線,匯入吉安溪出海口排出海,讓居民不再受淹水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