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路打芒果 林內甜蜜520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5-20 23:22聯合報 記者陳雅玲/雲林縣報導
A8BCD212-4C6F-4BAA-91DD-7DBE280E87AA

雲林縣林內鄉縣道154昨天封閉3.7公里,開放民眾打芒果,不少民眾自製網子等工具打芒果。 記者陳雅玲/攝影
雲林縣林內鄉縣道154烏塗村段路旁種植許多土芒果樹,常有人車被土芒果砸中,鄉公所昨天封閉該路段,邀民眾一起打芒果,許多民眾全家出動,重溫童年舊夢。

林內鄉公所昨天封閉縣道154烏塗村段3.7公里,開放民眾打芒果,不少民眾自製網子、竹竿等工具,出動全家老幼打芒果,大家人手一袋,收穫滿滿。

鄉長張維崢表示,該路段兩旁有近200棵土芒果樹,每年春夏之際結實累累,常有芒果掉落,偶有人車被砸中,往年都由公所人員協助採收。

張維崢表示,林內鄉首屆紫斑蝶路跑活動,該路段也在路線之一,為避免選手被芒果砸到,路跑活動前封路邀民眾一起打芒果,體驗鄉間樂趣,並製作情人果,品嘗當季酸甜滋味。

立委劉建國、林內鄉代會副主席鄭惟仁等人到場同樂,昨天是5月20日,諧音「我愛你」,劉建國餵民眾試吃情人果,增添甜蜜氛圍。

芒果﹒劉建國﹒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