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檜意森活村遊覽車違停 居民不快
2015-05-20 07:02:28 聯合報 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

嘉義市觀光新亮點檜意森活村,逢假日吸引大量遊客遊園,司機停靠路邊紅線違規接送客人現象嚴重,造成交通混亂。 圖/王廣禮提供
分享嘉義市觀光新亮點檜意森活村,逢假日吸引大量遊客遊園,遊覽車停車位不足,司機停靠路邊紅線違規接送客人現象嚴重,造成交通混亂,上周末發生警察開單糾紛,有客人向立委告狀員警執勤態度,引起當地林森里長王廣禮及居民不滿,要求警方加強整頓交通秩序。
王廣禮說,16日周末下午,多輛遊覽車停靠紅線接客人,員警開紅單引起乘客不滿,其中有位台南里長一狀告到某女立委處,前天在立法院質詢,當地司機違規停靠紅線接送客人現象嚴重,造成交通混亂,居民怨聲載道,要求警方加強整頓,恢復交通順暢。

市警局交通隊說,北門派出所員警開3張紅單,依法執勤沒錯,當地遊覽車位不足,但有民營停車場及路邊停車位,司機要守法。市府交通觀光處說,檜意森活村與附近民營停車場協議提供遊覽車位,是司機圖便利不守法,不是停車位不足。
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