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二○ 國民黨重生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5-20 04:33聯合報 楊元輝/公(彰化市)


台灣多的是懂得「投資未來」的政治人物,今為國民黨主席選舉之日,為什麼在「五二○」,正是看準小英總統就任以來「期待值」迅速滑落,為凸顯「舊人與新局」,所做「重回執政」的一種宣示。

其實何止藍營磨刀霍霍,綠營更不乏會觀風向的聰明政客,請問「內閣盡是老藍男」出自誰的口中?為什麼早從小英上台百日起,一些人便砲火不絕,甚且「最好只做一任」的話都說出嘴?為什麼有深綠媒體抨擊「前瞻計畫」比誰都兇狠?積極推動「台獨公投」的又是何方神聖?顯然此刻「我說了才算的英派」,成了不少人取笑和挑釁的「砸派」。

今天可能產生新任的國民黨主席能否帶領藍軍重回執政,尚在未定之天;但可以確定的是,未來三年,小英總統所要面對的豺狼虎豹,此岸將比對岸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