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底活動中心變涼爽 公所花百萬改善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20 19:17 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貢寮報導


image
貢寮區公所今年斥資近百萬改善澳底市民活動中心空調冷氣設備及加裝電風扇,讓民眾使用起來更舒適。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貢寮區澳底市民活動中心一直以來都是澳底地區重要的集會場所,可容納一兩百人,不過因為空調設備不佳,人一多很容易就覺得悶熱,貢寮區公所今年斥資近百萬改善空調冷氣設備及加裝電風扇,讓民眾使用起來更舒適。
活動中心一直都是民眾重要的集會場所,在澳底的市民活動中心使用率更是很高,舉凡澳底舉辦的大小活動,都可以看到活動中心裡總是擠滿人。

公所主秘林今權說,澳底市民活動中心,因為空調系統老舊,因此只要人一多,就會感覺很悶熱,因此,今年也斥資近百萬來更換這些空調設施。

仁里里長吳勝福說,除了將空調更新,也在天花板加裝電風扇,以後辦活動,就不需要再外借直立式的電風扇,讓民眾炎炎夏日在活動中心裡更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