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味登攻海外 要開千店
2015-05-20 04:32:15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國內店數最多的早餐速食連鎖品牌「麥味登」,全力推動海外拓點,執行副總經理卓靖倫昨(19)日表示,集團預計以5年時間,在中國大陸、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開出1,000家分店。

據了解,麥味登下周將與印尼代理商簽約,以授權區域代理模式搶進印尼早午餐速食連鎖市場,第一家店預計12月在雅加達開出,5年內達到200店的目標。

麥味登去年2月及4月,已陸續在新加坡及上海成立分公司,建立自有的教育訓練及進出口貿易基地。今年6月及10月,麥味登將首度參加菲律賓與新加坡的加盟展,強化品牌曝光與推動招商。

卓靖倫表示,繼印尼簽訂區域代理授權之後,後續將鎖定馬來西亞及菲律賓市場展開招商,5年內海外分店數挑戰1,000家目標。

今年成立28年的麥味登,在台灣擁有1,068家連鎖分店,海外部分則在大陸西安有7家分店。去年,麥味登營收累計7.4億元,年增約10%,今年預估目標為8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