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報稅貼紙」 13歲童8周賺近15萬
2015-05-20 03:03:59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18日電

哈維年紀輕輕已經創業。 (圖:東方日報提供)
分享英國薩默塞特郡13歲男童哈維(Harvey Millington),年紀輕輕卻已經是老闆,開公司八周後賺到3000英鎊(約新台幣14萬4,900元),原因是相中汽車「報稅貼紙」商機。哈維創立的公司製作醒目貼紙,提醒車主何時到期向政府交稅,看似微不足道的動作,卻大受車主歡迎,每日最高接到400張訂單。

報稅貼紙提醒車主何時交稅。 (圖:東方日報提供)
分享哈維公司所售的貼紙稱為「報稅貼紙」,上面印有車主應該交稅的日期。事緣英國去年10月起修改條例,不再強制車主貼稅盤,哈維看到父親汽車沒了「報稅貼紙」,很好奇到底大家會否記得繳費,結果發現新例推行半年,已有6000人因此被罰款780至1300美元不等。
哈維於是製作「量身訂造」的稅盤,車主只要上網輸入個人資料,如姓名、住址等,哈維便會為他查看繳稅和車檢日期,印在報稅貼紙並寄到府上。貼紙有蝙蝠俠、蘇格蘭旗等多種設計,售約6美元,大受車主歡迎。

父親十分支持哈維,出資約3000美元助他創業,包括登記公司和購買器材。

現在哈維更打算把貼紙工序變成全自動化,不過他需要多賺5萬美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