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螢農莊 抓蝦賞鳥 野營避暑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20 02:35 聯合報 記者張弘昌


image
苗栗縣通霄鎮飛螢農莊環境清幽,到農場草皮露營區野營視野佳。 記者張弘昌/攝影
分享苗栗縣通霄鎮飛螢農莊3月到11月有黑翅螢、大端黑螢等6種螢火蟲交替出現,6月到暑期山野也可發現獨角仙等甲蟲,農莊提供生態導覽解說,夏日炎炎,親子戲水池清涼山泉水適合泡腳、戲水。
飛螢農莊環抱翠綠山巒,前有潺潺小溪,環境清幽、涼爽,擁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資源,業者黎育辰以不破壞原有自然環境的原則,逐步架構生態保育及環境教育遊程,例如露營賞螢、覓猴、賞鳥、野溪抓蝦等。

位在苗48線縣道旁的飛螢農莊,春、秋季節山澗水邊螢火蟲飛舞,暑假前來民宿、露營,夜間還有生態環境教育導覽解說活動,例如夜觀螢火蟲、甲蟲等,小朋友可以邊玩邊學習。

白天團體烤肉、品嘗客家料理風味餐,也可預約昆蟲編織DIY教學或觀察昆蟲等生態導覽解說。農莊除木屋、大片草皮露營地,還可選在棧板式防潮營地或柚子樹、桐花樹下紮營及烤肉,享受山林樂趣。

位處山谷的飛螢農莊夏季清涼適合野營避暑,享受炎夏戲水的樂趣。

地址:通霄鎮福興里11鄰126號,全年無休,預約電洽:037-783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