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緝毒兔、停刊動物裸照…全美瘋「愚人」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03 03:09 世界日報 編譯邵科然/綜合1日電


image
紐約州安赫斯特鎮警局4月1日愚人節在臉書上展示「最新形象」:一輛氣派的SUV警車、一名英俊的警員和一隻身著制服的警兔Dusty,協助警方緝毒。 (取材自臉書)
分享4月1日愚人節這天,美國很多政府部門、商業公司和政界名人,紛紛使出奇招,以開民眾玩笑的形式歡度節日。
紐約州安赫斯特鎮(Amherst)警局當天表示,將配備警兔來協助警員緝毒。警局在臉書網站上傳一張照片,展示了該局的「最新形象」:一輛氣派的SUV警車、一名英俊的警員和一隻身著制服的警兔,照片配有文字:「我們驕傲的介紹緝毒兔Dusty。」並稱,「由於罪犯不斷尋找新的方式藏匿毒品,緝毒變得越發困難。Dusty可以協助警方在更小的範圍內精確定位毒品。」


image
4月1日愚人節,國家地理雜誌在網上宣稱,不再刊登動物的裸體照片,並配上身著衣服的貓咪。 (取材自國家地理雜誌)
分享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在網上宣布,稱為了不貶損動物,今後將不再刊登動物的裸體照片。公告還配有一張照片,上面有兩隻身著連身褲的貓。該雜誌很可能是從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那裡獲得的靈感,後者日前宣布將停止在雜誌上刊登女性全裸照片。
著名的達特茅斯學院則選擇惡搞自己的橄欖球隊,該大學校隊去年曾為了使球員在訓練中少受傷,發明了一種軟體假人(tackling dummy),讓球員練習撞擊和攔截。在該校發布的一段視頻新聞中,該校球隊主教練宣稱,球隊明年開始將由假人代替球員參加比賽,而球員則將用遙控器在場外對它們進行操縱。

豪華車品牌凌志(Lexus)推出一款「魔鬼氈」座椅,為了坐上它,駕駛還必須穿上特製西裝。凌志表示:「所有高檔汽車都以安全帶在飆速時固定駕駛,我們則更進一步,運用這門有75年歷史的技術。」

維京美國(Virgin America)則發布了內衣形狀的新商標。在一段影片中,集團創辦人布蘭森與員工正經八百的討論「類似某人體部位」的新標誌。

一些美國政界明星也參與其中,開起了總統大選的玩笑。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發布推特(Twitter),稱將和川普進行一對一辯論,一決高下,但隨後表示只是個玩笑。已退出競選的共和黨籍肯塔基國會參議員保羅則表示,他將公開支持競選人「混亂」,以此諷刺共和黨籍候選人互相攻擊的混亂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