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P民調跌/英雄主義褪色 柯P當然墜谷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03 02:13 聯合報 高文文/公(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年多,根據周刊最新民調,柯的施政滿意度僅剩42.4%。 聯合報資料照片 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台北市長柯文哲最新民調僅剩下四成二,外界有不同分析,但筆者認為,英雄主義褪色,無厘頭新鮮度大減,也是主因。
柯P愛嗆聲,與包商槓上,騎虎難下;愛發表不成熟政策,把自己和下屬搞得裡外不是人;滿嘴SOP,卻常說一套做一套;愛罵下屬讓人看笑話,卻少檢討自己,部屬向心力愈來愈薄弱;嘴巴高喊省,卻又多次出訪,加上挑戰雙城和雙塔,幾成個人秀。民意把柯推上雲端,同樣能把柯P摔落谷底。

殊不知,當市民回歸理性檢視時,唯有提出優質政策,戮力執行,言行敦厚,謙沖自牧,民調才可能止跌回升。


●不是廢文!想看編輯精選新聞?快加入聯合新聞網LINE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