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露營區 試營運免錢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03 09:30 聯合報 記者呂思逸/板橋報導


image
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開放場地免費體驗,業者引進「泡泡帳篷」可供租用。 圖/新北市高灘處提供
分享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公辦露營區,鄰近挖子尾自然保留區、十三行博物館等景點,地理位置佳,新北市高灘地管理處昨天宣布,本月15日前的試營運期間,營位免收費,歡迎民眾前往體驗。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佔地將近0.6公頃,全區設置16個營位,提供完善的水電、盥洗設施,營區鄰近海岸,可遠眺台北港,視野絕佳,附近還有八里老街,還可經由藍色公路搭船到對岸淡水老街、紅毛城等地,串連淡水河兩岸景點。

高灘處表示,露營區所在地不在行水區內,颱風來襲時不必撤離,歡迎民眾走向戶外,體驗輕旅行的樂趣,欣賞八里景色。

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免費使用營位分兩階段,第一階段至8日,只開放設籍新北市民眾報名,第二階段9日至15日,開放給全國民眾登記;業者還引進完全透明的「泡泡帳篷」供租用,狀似透明大泡泡,讓民眾在帳篷裡即可看見周邊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